Home » Activities » Seminars » 舉自塵土(RAISED FROM DUST) 電影欣賞與討論會

Date:2017-05-22
Name:舉自塵土(RAISED FROM DUST) 電影欣賞與討論會
Time:7:00pm to 9:30 pm
Venue: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二號演講室[YIA LT2](鄰近大學站D出口)
Instructor:甘小二電影
Fee:FREE
Description:

林嫂是中國農村基督教會聖樂隊的一員。丈夫得了矽肺奄奄一息在住院,9歲的女兒盛悅拖欠學費被退學。
林嫂每天在教會排練婚禮進行曲,這天迎來了一對農民基督徒在教堂的婚禮。婚禮後,林嫂像往常一樣去醫院,但這次是拉丈夫出院,放棄治療。丈夫死於途中,林嫂拉著丈夫的屍體回家。經過簡單的追思禮拜,埋葬了丈夫。林嫂把僅有的錢給盛悅交了學費。
母女倆在晚餐桌上唱起謝飯感恩的歌:"Thank you Jesus,Thank you Jesus,For the food,For the food"

網上報名:http://bit.ly/2pk4RjR

片長:100分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