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Activities » Seminars » 中國獨立紀錄片「傳道人」放映會

Date:2015-05-09
Name:中國獨立紀錄片「傳道人」放映會
Time:2:00-6:00pm
Venue: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康本國際學術園四號講座室(YIA LT4)
Instructor:-
Fee:Free
Description:

網上報名 (請按此)

 

這是一部關於信仰的紀錄片,講述了陜西省銅川市十多位基督徒的故事。影片通過老中青四代傳道人的生活和信仰之路,反映了五十年來社會變革對當地教會的深遠影響。無論是個人在侍奉道路上遇到的攔阻、軟弱和成長,還是教會內部的紛爭,均成為這個信仰缺失的時代中,關於傳道人群體以及教會歷史和信仰現狀的忠實、中立的寫照。

導演:林鑫

年份:2014

片長:162分鐘

顏色:彩色

 

日期:2015年5月9日(六)

時間:下午2時正至6時正

地點: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康本國際學術園四號講座室(YIA LT4)

主持:任志強博士(香港中文大學基督教研究中心副研究員,專長電影與神學)

回應:邢福增教授(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院長)

 

放映後,與導演林鑫線上交流。

 

林 鑫:1960年生於陜西省銅川市,曾在北京中國美術館和西安等地多次舉辦個人書畫展,出版有詩集《噢!父親——黑色的記憶》和畫集等。2003年開始拍攝紀錄片,主要作品有《陳爐》、《三里洞》、《同學》、《瓦斯》。2013年冬,完成紀錄片《傳道人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