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News

2018-09-03
宗文社致謝函

宗文社致謝函

各位宗文社的支持者:

 

您好。自7月25日發出「緊急呼籲」以來,誠蒙眾多關心宗文社的友好踴躍支持,迄今(8月15日)合共收到港幣91,500元及人民幣1,000元的奉獻。面對如斯豐厚恩典,本社仝人深受感動,卻又覺著實不配。我們將之視為對宗文社的期許及鞭策,並當堅守崗位,在中國基督教發展及宗教對話方面,更好的回應上主召命。

為答謝各位支持者,凡捐獻港幣1,000元以上者,均自動成為「宗文社之友」永久會員(享受有關福利),同時亦可免費報讀本社於2019年第一季舉辦的「解放的悲劇——革命時代中國教會的政治與信仰抉擇」課程(邢福增教授主講,共八講)。此外,所有捐獻宗文社的友好,均可獲贈本社出版的書籍。一俟落實細節,我們定當從速公佈。

本社同工及董事會承諾全面檢討本社的收支狀況。我們在六十周年社慶時,宣佈成立「宗文社基金」,同時亦計劃申請其他補助,期望能朝多元化的方向,為本社財政建立持續發展的基礎。

再次衷心感謝您的支持

 

基督教中國宗教文化研究社
董事會主席
李金強

  

 

基督教中國宗教文化研究社
社長
邢福增

2018年8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