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News

2018-07-26
宗文社緊急呼籲

宗文社緊急呼籲

 

各位支持宗文社的友好,宗文社一直以來以關注中國、香港基督教發展及宗教對話為使命,我們剛懷著感恩的心,感謝上主保守,讓本社走過60年的歲月。

作為本地基督教學術機構,本社長期面對財政赤字困擾。近日本社更面對資金週轉不敷困難。我們預計在未來兩個月,急需港幣10萬元以應付若干必須支出(如同工薪金、出版印刷費及其他行政支出等)。在此謹向各位呼籲,期望可以為本社作特別奉獻,以解當前燃眉之急。本社當竭盡所能,繼續克盡己職,以回報各位的厚恩。

如蒙奉獻支持,將獲贈本社出版書籍。如奉獻港幣1000元或以上者,更可免費報讀暫定在2019年第一季舉辦的「解放的悲劇——革命時代中國教會的政治與信仰抉擇」課程(邢福增教授主講,共八講)。

奉獻方法

  1. 銀行轉賬:可將收據(JPG)發到本社電郵(info@csccrc.org) 或
  2. 郵寄劃線支票,抬頭請寫「基督教中國宗教文化研究社有限公司」/ Christian Study Centre on Chinese Religion and Culture Limited,然後 寄回沙田崇基學院神學樓,宗文社收

銀行戶口:Christian Study Centre on Chinese Religion and Culture Limited/ 基督教中國宗教文化研究社有限公司

銀行名稱:恆生銀行

賬號:293-8-218910

 

憑本社發出的奉獻收據,可向香港稅務局申請免稅。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與本人(yingft@cuhk.edu.hk) 或 副社長葉菁華教授(Francisyip@cuhk.edu.hk) 聯絡。

 

基督教中國宗教文化研究社
社長

邢福增

2018年7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