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» 本社介紹 » 奉獻支持

奉獻支持

宗文社自1957年在香港成立以來,中國教會也經歷了重大變化。面對中國現今的政情、國內信徒群體資訊受監控、官媒獨唱的局面,我們不時透過社交媒體「面書」專頁、專文、講座等方式提供國內教會最新消息。此外,為幫助關心中國教會的信徒及宗教研究學者,對中國基督教及其歷史有更整全和客觀的認識,本社不時與熟悉國內情況的學者合作,出版未經刪減敏感內容的學術專著,讓更多關心中國基督教者掌握中國宗教發展的現況,藉此促進信仰反省及宣教關懷和服事。

 

如果您認同本社的事工,並肯定本地基督教學術機構的價值,懇請您在禱告上記念本社,並在財政上支持我們。

 

賬戶資料

戶口名稱:基督教中國宗教文化研究社有限公司

Christian Study Centre on Chinese Religion and Culture Limited
(In short: Christian S C O C R and C LTD)

銀行名稱:恆生銀行 (024)
銀行賬號:293-8-218910
轉數快FPS 帳號:161196738

 

如透過自動櫃員機或轉賬方式奉獻,請把銀行入數紙或轉賬記錄電郵或郵寄至本社,注明奉獻者姓名和聯絡資料,以便本社發奉獻收據。